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德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
轴承, 进口品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KF轴承 29324E 推力滚子轴承
SKF轴承 29324E 推力滚子轴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7SKF轴承 29324E 推力滚子轴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1 05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SKF轴承 29324E 推力滚子轴承”参数说明

“SKF轴承 29324E 推力滚子轴承”详细介绍

与样本中其他推力轴承不同,这类轴承轴向载荷能力非常大,在承受轴向载荷的同时还可承受若干径向载荷,但径向载荷不得超过轴向载荷的55%。
只要载荷P和P0不超过0.05C0,且轴圈旋转,则轴承允许下表所列的调心角。
轴承直径系列 调心角 轴承直径系列 调心角 200系列 1°~1.5° 300系列 1.5°~2° 400系列 2°~3° 小的数值适用于较大的轴承,而且载荷增大时允许的调心角将会减小。
使用时一般采用油润滑。
推力圆锥滚子轴承只能承受单向轴向载荷,能限制轴承单向轴向位移,故可用作单向轴向定位。与推力圆柱滚子轴承相比,承载能力大、相对滑动小,但极限转速较低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